宋骨雀

我死在二十三年的夏天。


属性很杂/做饭看心情/不要贴脸/祝大家生活愉快发大财

《杀死沈鹤远》

禽秦:







沈鹤远有精神障碍。






医生说他是弱智。












他喜欢躲在暗地里,观察玩闹的我们。










小渔拿出一个洋娃娃,双马尾。




“我们给娃娃换条裙子。”








娃娃的裙子刚被脱下。






沈鹤远从暗地里走出来。








拿出剪刀,抢过娃娃,从双腿间剪开。








高高举起断了的腿,看着我们。




“娃娃要穿着衣服。”












小渔再没玩过娃娃。
















小奥玩坦克士兵。




“你的人当坏人,我用军刀打他。”






沈鹤远便从暗地里走出来。










抢过玩具,摔到地上。






士兵被踩成碎沫,他看着我们。










“游戏不要残忍。”












小奥失去了玩具。
















我拿着一本图画书。








上面画着女人的器官。








他从暗地里走来。








“这是本什么书?”








我抱在怀里。






“自我防卫。”








沈鹤远划起一根火柴。








“不许看。”








我没来得及问为什么,










烈火烧黑了器官。














还剩小志了,






他在看电视。






动物世界,两只狼的交配。










沈鹤远向他走去。






远远的,我们看见他掂起一块砖。






预料到的一声。






啪,




电视碎了,伴随小志的哭。








他洋洋得意,无理又懒散。










“谁都不允许触碰红线。”














嘴皮扯动着那张耀武扬威的脸,像检查卫生的双杠委员、刚刚买车的中年男人、老虎屁股后的风骚狐狸。




他转身离开,露出宽厚脸皮连接的后脑,荒原连上了天。




那里沙粒杀死杂草,根茎早已烘干,撒哈拉的南部,吐鲁番的火舌,荒凉无垠,丑陋臃肿,还不如那张脸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盯着他扭曲的脊梁,谁都没有说话。












小渔拿起了剪。






小奥拿起了刀。






我拿起了火柴。










我们在暗地中向他走来。










 


  




 


    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224)

  1. 共3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